今天早上四點衝起來尿尿,然後回床仍然感覺睡意又睡了,五點半起來尿尿,又一陣睡意繼續睡,本預計起床擠奶…但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睡,起不來🥲

一直睡到六點半又有尿意,逼迫自己起床去尿尿,然後刷牙洗臉,因為和嬰兒室有說今天開始七點就可以親餵了,怕繼續睡電話太小聲沒聽到,怕錯過親餵的時間…🤔

結果吃了益生菌和難吃的995就這樣一直等到吃早餐了…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3

吃早餐邊看影片學習著產後運動有哪些,希望能快速恢復以前的身材…現在看到自己的身材,自己的大肚子都覺得很鬱卒😣

一直等到十點電話才過來,終於開始了親餵之路🤣
早上餵完睡著推回嬰兒室,結果中午午餐來沒多久…吃了幾口,小葡萄要找ㄋㄟㄋㄟ了,來到房間開始親餵…結果餵到兩點結束,終於可以好好的享用午餐❤️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3

親餵一切都蠻順利的,只是到晚上時,挫折開始…
將近六點親餵小葡萄後,小葡萄開始鬧相當大的脾氣,怎樣都不願意吸允奶頭喝奶,寧可睡覺…
我只好讓她睡覺,我剛好可以好好的吃晚餐🤣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3

先觀察看看,結果這位小妞就這樣給我耗到八點半,打電話到嬰兒室詢問,得到的結論是…這小妞應該是在偷懶,想投機取巧不要用力吸允奶頭喝奶,在鬧等奶瓶喝奶,嬰兒室說若想要親餵就是跟她耗下去,讓她真的受不了餓乖乖認命吸允奶頭喝奶😒

我就和她堅持著,她一樣歇斯底里的大聲哭著,終於在八點快九點,她認命的乖乖含住奶頭喝奶☺️

這小妞真的是太壞了!!!🤬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3
P.S. 忘記今天雅玲和余萱要來看寶寶,結果完全忘記要先預約,來得及和雅玲說,結果來不及和余萱說,害她特地跑了一趟,沒和我聊到天,也沒看到寶寶,還讓她破費送禮,真的是太對不起她了😫和她不斷道歉,做月子完一定要請她吃東西賠不是啦!!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angepei77618 的頭像
    orangepei77618

    歐瑞橘麻麻の心情日記

    orangepei7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