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竟然開著電視睡著了…
早上五點鬧鐘開始響,整個覺得好累起不來…
就這樣一直賴床到六點半,然後才撐起身體起床…
把在消毒的擠奶器拿回來,然後就開始擠奶…
先用擠奶器擠了單一側30分鐘,結果一看是「草莓奶」…
先將奶裝到母奶袋裡面,寫上房間、姓名、日期和時間…
然後開始擠另外一側30分鐘,結果也是「草莓奶」…
先把擠奶器洗一洗,拿去消毒鍋消毒…

拿著母奶袋和集奶罐交去嬰兒室,詢問草莓奶要在多久內喝完?護理師說等下就要喝掉了…於是和護理師說早上先把草莓奶喝完,然後我再開始親餵🤔

悠閒的享用早餐~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7

在十點多,媽媽幫我送來了雙邊無線免手持的擠奶器和筆電來給我…
先把擠奶器洗一洗放消毒鍋消毒,然後馬上就來試試看雙邊無線免手持擠奶器~因為我做月子都沒穿內衣,所以無法將擠奶器塞到內衣裡面,所以我還是要用手拿…但因為是雙邊,我就不用耗一個小時都在擠奶,半個鐘頭搞定👍

擠完奶後,將母奶放到集奶罐中冰冰箱,然後就開始悠閒的享用午餐❤️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7

吃完午餐後,開始打發展檢核報告,快速的用30分鐘處理完畢❤️我覺得自己真強!!

下午三點有寶寶命名的課程,結果小葡萄在2:40來找我喝奶,也太尷尬了吧😅還好在三點十分完成喝奶熟睡…趕快將小葡萄推去嬰兒室,然後趕快去上課😅

課程中給了老師小葡萄的生辰八字,老師藉由生辰八字告訴我了小葡萄的個性是有自我意識,比較驕傲,和媽媽比較親,媽媽較強勢、嚴厲,這提醒我要注意😅然後說小葡萄有木生火,取名取有木字的會比較好…問我有沒有想好想要的名字或名字想要出現的字?給了老師「芯瑤」和「芯樂」,老師建議取「芯樂」會比較好😊

上完課程後,回到房間,因為今天嬰兒室要紫外線殺菌消毒,所以寶寶要推回房間和媽媽在一起~

小葡萄也很棒的喝ㄋㄟㄋㄟ後睡的很熟、很深沈,都沒有起床鬧~讓媽媽可以好好的享用晚餐❤️

悠之家産後護理之家 入住 Day7

P.S. 今天的午餐、晚餐,我真的不太喜歡,而且份量好多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angepei77618 的頭像
    orangepei77618

    歐瑞橘麻麻の心情日記

    orangepei7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